hhhh

微醺

一个喝酒喝到微醺状态下就变成粘人撒娇小妖精的莫仔,清醒和醉酒反差萌的超级无敌小!可!爱!


甜腻小甜饼,一发完


莫关山是个脾气易怒且暴躁的人,不了解的旁人都觉得莫关山性格差,但只有亲近的人才知道莫关山是个口是心非的傲娇。



贺天一开始为了追莫关山可被他的口是心非折磨得够惨,好不容易追到后也是上赶子粘着莫关山,偶尔才能让莫关山对他笑笑,没人的时候才愿意跟他亲亲抱抱,所以莫关山在床上也较为羞涩。



虽然贺天也想和其他人一样当众秀秀恩爱什么的,但谁让莫关山是贺天的宝贝呢,自己追的宝贝当然要舔着哄。



因此贺天被见一颁发发了“舔狗贺”这个荣誉称号。贺天全然不以为意:“我是舔狗我骄傲,不像某些人,连青梅竹马都追不到。”



见一:%*/#脏%话&*/



然而莫关山的心里话积多了要什么时候才能说呢,答案就是在喝酒的时候。喝酒最好的状态是微醺,这个时候人的感觉是轻飘飘的,极其舒服,莫关山也因此从傲娇鬼变成了实话宝宝。



周末的晚上莫关山在同事聚餐上经不住劝酒喝了两三杯,人略微有些晕晕乎乎的,但大脑还很清醒。聚餐结束后,莫关山打电话给贺天:“喂,贺天!”



“怎么了,宝贝?”贺天今天鲜少的在公司加班,尽管有些疲惫但声音还尽是温柔。



“我……我有点醉了,你来接我吧。”



莫关山一发出指令,贺天就不管什么工作不工作的了,他把剩下的工作丢给了秘书,披上外套就风风火火地走了。



留下办公室一众人员沉默地望着贺总裁的背影,说好这个项目今天不做完就决战到天明呢?下午还鼓舞员工把时间投入到工作才能得到回报的老板,现在走了就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贺总经常挂嘴边的一句话:“天大地大,媳妇儿最大。”



莫关山站在饭店门口,看着一辆熟悉的车停到他面前,贺天拿着外套从车上下来,披在在莫关山身上:“天有点冷,得赶快上车,要不然感冒了。”



莫关山双眼亮晶晶地望着贺天,乖乖地穿上外套,突然扯住贺天的袖子:“不!我要走回家!”



贺天看着莫关山白皙的小脸上晕着些红,想来他是喝了些酒,他握住莫关山的手,耐心地说:“好~那我们一起走回去。”



莫关山随即又改变了主意,撅着小嘴,声音也多了些粘腻:“不!我要你背我回去!”



贺天听见莫关山的声音,显然是撒娇的意味,脑子里顿时炸出一朵小花,他喜欢莫关山这样依赖他的样子,红色的脑袋在他面前摇晃的实在是可爱,贺天立即蹲下,三下五除二地把莫关山背起。惹得莫关山一阵惊呼,两只手紧紧的围住贺天的脖子,把脸贴在贺天的侧脸,舒舒服服地蹭了蹭。



贺天满足于莫关山亲昵的动作,愉悦的勾起嘴:“莫仔~喝醉酒后格外可爱呢~”




莫关山一只手玩弄着贺天胸前的领带,嘟嘟囔囔的发出奶气的声音:“我这是微醉,没有特别醉。我可是清醒的很,我知道,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



莫关山突如其来的表白让贺天惊讶地连眼都瞪大了几分,要知道,平时贺天每天都和莫关山表白,莫关山不是口是心非地傲娇说肉麻就是面无表情的让贺天哪凉快哪带着去。更别妄想让莫关山表达心意了。



贺天被莫关山的话惹得口干舌燥:“那莫仔~喜欢我什么呢?”



莫关山歪着头思考了一会儿,又搂紧了贺天几分:“喜欢你~帅啊!对我又温柔又体贴,我的同事都羡慕我呢!你对我这么好,什么都为我着想,总之……就,就是喜欢你!”




贺天一只手拖住莫关山,一只手掏出手机按下录音键,充满笑意地接着问:“那莫仔平时都不这么对我说,是害羞吗?”




“当然啦,我脸皮薄,怎么能让你知道,我也像你喜欢我一样喜欢你……”



“我喜欢你工作的样子,喜欢你抱我的样子,喜欢你亲我的样子,”



“你每次出差的时候我,都好舍不得你,好想好想你……”



贺天平时每天厚脸皮对着莫关山表白都没有像现在这样心跳如鼓。


他爱莫关山,就算莫关山不说这些,他也爱他,但今天莫关山说了这些话,让他的内心更多了悸动,他的这个宝贝真的是他在这个世界上最珍惜和最想宠爱的人,莫关山这幅醉酒的样子更主动,也更诱人。



莫关山说完在贺天的脸上吧唧了一大口,嘿嘿的笑着,又啾啾啾啾地亲了好几口,略大声地喊:“你是我的!”



“贺天是我的!”引得路人纷纷注目。




贺天觉得自己在做梦,他不顾众人的眼光,转头回吻着莫关山。



“唔……”莫关山被吻地七荤八素,他拽着贺天的衣领,气喘吁吁地说:“快……快点回家,我想要……”




贺天转眼拉着莫关山拦了一辆出租车,莫关山在车上靠着贺天的肩,双手环着他的手臂,脑袋不停地蹭着他的脖颈,惹得女司机看了好几次后视镜。

莫关山凶巴巴地对女司机说:“不准看我男人!”



然后抬头噘着嘴对着贺天嘟囔:“都怪你,长得这么帅,有那么多人喜欢你,你知道我吃了多少醋吗,你要为了我跟他们保持距离!我不喜欢你跟其他人走得太近。你只能,你只能,对我好!”




贺天满足地抱着莫关山哄到:“我只对你一个人好。我保证不跟别人走得近,我的心里只有你一个。”




女司机敢怒不敢言:我只是看几眼了后视镜,为什么要给我吃狗粮,淦!



贺天把莫关山牵回了家,他先进门开了灯,去浴室里给莫关山放好了水,走出浴室时只见莫关山已经脱了上衣和长裤坐在床上。



此时莫关山全身都透着淡淡的粉色,贺天感觉自己的下腹在燃烧,莫关山伸出双臂,两眼弯弯的低声诱惑着他:“抱我。”


夜晚真的美好


fin.

(本来开了车的,想想又没发)

评论(32)

热度(47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