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hh

恋爱应用程序(四)

莫关山没想到自己居然有一天会感谢这个软件,贺天在蛇立面前对他的维护让他感到温暖和保护感,所以脸皮薄的莫关山撒了个谎。

“​那个软件给我布置任务了,”

“让我抱你一分钟。”



莫关山拿软件当借口引起了程序系统的不满。



“可以啊你,居然拿我的名义来编造任务。”



莫关山看见信息时慌张地拿起手机左顾右盼,生怕别人看见。



“违反程序流程是要受惩罚的哦。”



“艹!老子他妈只是​抱了一下而已!你……你不会又想让我痛死吧……”莫关山想到上次的疼痛有些紧张。



“当然不是,按照规定,你接下来必须在只有你自己知情的情况下顺利完成任务,就算惩罚结束。”



莫关山皱着眉​回想着之前的任务:“不会有是关于贺天的那种奇怪的任务吧。”



“答对了!接下来一个星期里你都要独立完成我随机发出来的任务,注意!是独立!不能让贺天意识到你是在做任务,否则就记任务无效!”​



五月的天早已开始渐渐热了起来,学校一年一度的修学旅行如期而至。



“老大,听说这次是去海边!到时候我们可以抓海鲜吃!”寸头兴奋地对着莫关山。



“到时候再说吧。”莫关山不是很在意海边不海边的,自从他上次在贺天面前哭还撒谎抱了贺天后,莫关山觉得既丢脸又尴尬,对贺天能躲就躲,那个狗屁软件说有单独任务到现在一点动静都没有,感觉在隐隐酿着什么大招。



“我不去不就得了吗!”莫关山一捶桌子,这样就能避免贺天和任务了,反正去了也是花钱,还不如用来打工。



“叮~”软件果然很及时“不可以哦~一定要去~”



………………



天微微亮,学校门口整齐地排满了校车,莫关山打着哈欠单手背包走上车,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坐下,准备闭目补觉。



“莫仔~”贺天的声音不大不小,满脸笑容地向莫关山信步走来。



莫关山困顿地瞟了一眼:“你走错车了。”



“我和寸头换了。”贺天自顾自地在莫关山身边坐下,“车途这么长,我怕小莫仔无聊~”



莫关山实在是太困了,想着在车上可以睡觉所以昨天晚上打游戏到很晚。



“你要是敢吵我……”莫关山说话渐渐变得模糊,眼皮也不自觉地压下。



“你就安心睡吧。”贺天好似低哄的轻声在莫关山耳边说。



莫关山双手抱臂,在晨光下渐渐睡去,两条长腿别扭地放在狭小的空间,淡色眉毛在睡梦中仍微微皱着,薄唇紧闭 ,贺天心中一动,伸手把莫关山的头靠在自己的肩上,然后找了个舒适的角度和莫关山倚靠着 ,心满意足地闭上眼睛。



到了目的地已经接近中午了,莫关山仍熟睡着,同学们纷纷下车时都面带八卦的神色望着这对相互倚靠的“好朋友”窃窃私语。



“说的都是真的啊,贺天都跑到咱们车厢来了。”



“上次和你说了你还不信。现在你看两人都靠着了,这不赤裸裸的吗。”



“呜呜呜我失恋了……男神都是有男朋友的了……”



“卧槽你拍什么照啊?”



咔嚓的拍摄声太响,贺天睁开双眸,眸色微沉。



“删掉。”



“对……对不起!”女生手忙脚乱,“看你们靠着的样子感觉很好……我……我现在就删!”



贺天神色微动,轻轻一笑:“谢谢,那发我一张吧。”随即勾起一个迷惑人心的笑容,闪瞎了拍照人的眼。



莫关山一醒来就看见贺天在冲女生笑。看见这种画面的莫关山顿时心烦气闷。



“发什么骚?”莫关山没好气地站起来推搡着贺天,“别挡我道,我要下车了。”也没在意周围人的古怪神情,自顾自的下了车



贺天随即一笑,拎着莫关山落下的书包快步跟了下去。



“莫仔~”贺天搂上莫关山的肩,“今晚一起睡怎么样?”



“滚啊!我跟寸头同一间,你要是再敢换,老子他妈打掉你的牙!”莫关山不耐烦地推开了贺天的手臂,脑子里还是刚才贺天冲女生笑的画面。



“可是莫仔刚刚在我的肩膀上睡的很香啊~你看~我衣服上都有口水~”贺天拎起肩膀上的衣角,“跟那天晚上一样~”



莫关山的脸顿时红了起来:“……你他妈离老子远点!晚上要是敢过来你就死定了!”反手打开了贺天却被贺天精准的抓住了手腕。



“艹!你给老子放开!”莫关山努力地挣扎,这狗鸡怎么力气这么大!



贺天调戏般贴着莫关山的耳朵:“这两天都看不到你,想你了~”然后愉悦地看着莫关山刚退下又升起的绯红。趁着自由活动时间硬拽着莫关山去海边走了一圈。



……



晚上是集体活动,莫关山收到了软件信息:“完成拦住其他女生接近贺天,并对他说出‘我生气了!’的任务,注意!单独完成!”

莫关山挠挠耳朵,为什么要扮演这么小心眼的角色(吐槽一下:毛毛已经进入角色了),这不无理取闹吗?



不知道是哪个老师想的在海滩上搭起篝火,火烧木柴的噼啪声和着海浪的拍打声,暖色照着沙滩和莫关山的脸,贺天竟觉得莫关山的神色变得柔和起来。



“来来来!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怎么样!都坐过来都坐过来!”霎时一群人围着篝火玩起了游戏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赢了!我要指定一个人!”一个女生兴奋地尖叫着。



“真心话!我指……莫关山!”

众人顿时噤了声,莫关山一直皱着眉,在他人看来脸色不太好。



莫关山迟疑地抬头,语气干巴巴的:“你想问我什么?”



女生用星星眼看着莫关山,略有羞涩的问:“你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众人又倒吸一口凉气,妹子您家网连了吗,现在全校谁不知道贺天和莫关山是一对儿,您这问的什么尴尬问题?再看那姑娘期待的眼神,得了,估计是个不知真相的小迷妹。



莫关山沉默着,他其实在思考,可在别人看来像是准备骂人了。



“老大说过,他喜欢可爱的……”寸头率先打破尴尬,从角落里发出声音。



坐在一旁的贺天挑了挑眉:“真的?”



众人再次倒吸一口凉气,别再说了啊啊啊,这两个没眼力见儿的!



“老大亲口跟我说的……他说可爱的就行……”啊啊啊啊啊啊啊,求求您闭嘴吧!众人心里默默祈祷,看脸色啊看脸色啊!



莫关山不耐烦地说:“是真的。”



“嗯?”贺天发出了声响。


众人:……



见莫关山没有反应,贺天笑着看着莫关山说:“真巧,我也喜欢可爱的。”



除了贺天本人,没有人理解这句话的意思。不知怎么的,莫关山又想起中午贺天对其他女生笑的样子,他没注意那个女生,不知道长得可不可爱。



“到我了!”另一个女生迫不及待,“我要指定……贺天!真心话!”看热闹不嫌事大,周围的人已放弃祈祷……



“印象最深刻的回忆是什么?”女生问的还算合适。



贺天托着下巴,勾着嘴角望着莫关山的方向:“以前有些不好的深刻回忆,但在遇见可爱的人后,每天都会让我有深刻的回忆,比如……你今天拍的那张照。”



莫关山听后抬头,是中午贺天对着笑的女生,一股无名的怒火从心里腾起,玩游戏也要聊骚,处处留情,还这么光明正大!莫关山越想越气,起身走出人群,沙滩上留下一个个怒气的脚印。



贺天说完不见莫关山人影,起身也走出了人群。



“狗鸡狗鸡狗鸡狗鸡!”莫关山气狠狠地边骂边走,不一会儿就走到了尽头,于是又怒气冲冲地往返走,然后便看见那个女生拿着手机拉扯着(并没有,嫉妒使人眼花)贺天,贺天也回应地笑着,笑得很温柔。



笑笑笑!笑什么笑!莫关山一时气急地走了上去,语气是明显地冲:“贺天!”



女生看见莫关山,捂着嘴笑了一下,“那我先走啦!不打扰你们!”然后小跑着离开。



莫关山看着女生的背影,下意识得问了一句:“可爱吗?”



贺天拿着手机晃了晃,莫关山并没有注意,贺天勾起嘴角:“当然很可爱。”



不知怎么的,莫关山觉的心凉了半截,怒气被更大的情绪盖住了,他闷闷的低下头,转身就走。



“莫仔~”贺天快步跟上,看了照片居然没有反应,有点奇怪“你没有什么话要说?”



“别跟着我!”莫关山走得更快了,烦死了,和那个女生笑得那么开心,跟着他干什么。



贺天几步就跟了上来,语气略微有些迟疑,难道莫仔不喜欢拍照:“你生气了?”



莫关山停下脚步,态度极其恶劣:“是!我生气了!你怎么他妈总是让人有生气的能力!能不能别他妈跟着我!喜欢可爱的就别来找我!”



莫关山说完就一溜烟跑了,一口气跑回宾馆,躺倒床上还喘着气,烦闷并没有消失,反而更加郁结。



“叮恭喜完成第一个独立任务!”软件声兴奋地响起,“今晚的第二个任务来了哦”



莫关山拿起手机,妈的!还要做任务!



“完成恋人之间甜蜜的晚安吻吧~”



“艹!不可能!老子刚骂完他,怎么回去亲他!”莫关山关注点略微偏移。



“这要靠你自己喽刚才的任务你不是自然就完成了吗”



要想顺利完成任务,又不能被贺天知道,莫关山翻来覆去,问人要到了贺天的房间号,熬到凌晨两点,偷偷摸摸的起身。



“吱呀——”和莫关山联系好的贺天同寝男生小心翼翼地开了门。



“莫哥……”



“小声点,出去。”莫关山在黑暗里更显凶神恶煞,男生吓得赶紧跑了出去。



贺天的床头开着微弱的小灯,模糊地照着贺天的轮廓。



莫关山小心翼翼地叫了好几声贺天,确定贺天睡熟了后,咽了咽口水,走到床边,屏气凑近贺天的脸,心跳如鼓去贴贺天的嘴唇。



轻轻点碰了一下后如释重负地抬起身,突然被猛力抓住手腕,转眼被压到床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艹!”莫关山被吓得不轻,“你、你怎么醒着……”



贺天两只手按住莫关山的手腕,单膝压进莫关山的双腿之间,带有情色意味地抵着某处。



今晚都送上门了,可不能让你跑了。



“莫仔不乖啊~发完脾气又偷偷摸摸来干这种事~”



莫关山被抵得羞愤,一时也没法解释,被急切逼得眼睛略微有点湿漉漉。



“你……你先放开我……”莫关山无力地挣扎,好似隔靴搔痒地成功挑逗了贺天。



贺天凑近莫关山,平稳的气息和莫关山的喘气交织在一起:“晚上为什么发这么大脾气,嗯?”



莫关山挣扎着不说话。



贺天眯了眯眼,膝盖又向前顶了一下,张嘴就咬上了莫关山的脖子。



“啊啊啊啊啊……你他妈……属狗的吗!别……啊”莫关山声音突然软了下来,贺天在舔,贺天居然在舔他的脖子!



“你……别……”莫关山颤动着身子,明显升起了奇异的感觉,“我……我说……”



“嗯……说吧……”贺天埋在莫关山的脖子里没有停下。



“你……你先停下……”



贺天从舔变成了亲吻,细碎的亲吻从脖颈到下巴。



“你说……我听着。”



莫关山没了反抗的力气,又想起了那个女生,湿润的眼角略微模糊了:“你……你喜欢那个女生,为什么又这样对我……”



贺天亲吻到脸庞的冰凉,惊讶地抬头:“莫仔~你哭了?”



“你……是在耍我吗?觉得这么逗我很好玩?”莫关山咬着嘴唇,声音在黑暗里有些发颤。



贺天愣了愣,俯身亲吻着莫关山的眼角。



“傻瓜,我喜欢你这么明显你还看不出来吗?”



“全校的人都以为我们在一起了。”



“那个女生今天拍了我们的照片。”



“我很喜欢那张照片,因为里面有你。”



“你在我眼里是最可爱的人。”

评论(2)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