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hh

影(上)

  腹黑深情贺×忠主莫  双箭头    


小短打,应该有三篇  he



莫关山自三岁时就被送到贺家养​,与贺家二少有着同样的待遇,不愁吃穿用度,与贺二少情如兄弟。




当莫父把懵懂的莫关山送到贺家时只有一句话:“陪着贺天,和他好好玩​,好好了解他。”



贺家人也待莫关山如亲子般抚养。贺父将一个长着红毛儿的​小团子牵到同样只有三岁的贺天面前。



“以后关山在我们家住,和他好好玩。”



贺天望着眼前怯生生的莫关山,刚哭过的鼻子还泛着红,就像他床头的小玩偶​。贺天伸出手,小大人般说道:“莫仔,我叫贺天,你不要哭,我们一起去庭院玩捉蝴蝶吧。”




莫关山抬起还带着泪花的双眼看向了贺天,伸出软乎乎的小手,奶声奶气​地说了声:“好。”

两个男孩两小无猜地一起长大,到了十二岁,两人双双接受了训练。





贺家是商业巨鳄,自然是一群人的眼中钉,贺家也少不了和黑社会打交道。为了保护自家骨肉,除了安排保镖,更要让他们学会自我保护。



“砰!”




训练场上一位红发男子戴着护目镜,身穿黑色马甲,佩戴着齐全的护套,​两条长腿与肩同宽的站着,伸手握着一把枪,枪口还微微冒着热气。




“不错啊~小莫仔~”贺天搭上莫关山的肩,​“十发全中~”





莫关山瞥了眼贺天,自顾自的收起了弹夹,淡色地眉头微皱着,语气不耐烦道:“都跟你说了别跟小时候一样叫我,你他妈想吃我拳头吗!”





贺天听了仍是笑眯眯地黏在莫关山身上,轻佻地贴着莫关山的耳朵:“怎么,害羞了,耳朵都红了~”​





莫关山一把推开贺天,一边摘下护套和护目镜一边说:“来训练场连装备都不换,你他妈有时间嘴贫​,不如多练几次枪,要是贺叔叔问起来,又有你好果子吃。”




莫关山把枪丢给了贺天​,头也不回走了,他双手插着口袋,红色的脑袋背对着贺天:“我晚上有事,不回家吃了。”




贺天看着莫关山渐渐走远的身影,略觉无趣地抿了抿唇角,抬手拿起枪​射向右手的枪靶。



一声枪响后 ,圆形靶的中心孔又大了些。




昔日的两个小孩已蜕变为少年,莫关山比起贺天是较为寡言又带些戾气,贺天作为贺家二少在人前是彬彬有礼的绅士,在莫关山前却是个没脸没皮的哈巴狗。





两位少年相貌都生的极好,身材也近乎完美,在学校和长辈面前总是被夸赞的对象,比起经常皱着眉头的莫关山,表面上总是微笑的贺天更受欢迎些。




“小山,”



莫父和贺父坐在贺家客房​,莫关山看到父亲。



“爸,你怎么来了?”​



莫父放下茶杯:“​来看看你。顺便……”



在这个时代,高层阶级每一个人在成年后都会有属于自己的影。



影,像影一样跟随着主,准备随时以保护主的安全​而战斗,甚至去死。影,不单单是仆,更像是贴身于主的另一具实体灵魂,有着从小练就的高超身手和果断的杀伐意识。优秀的影需要从小培养,跟在主的身边,了解主的一言一行和心态变化,是最明白主,只为主而存在的贴身护卫和杀手。




而莫家​,世世代代是贺家的忠影。




“你已经成年,可以肩负起影的责任了,莫家靠影为生,小山,你是我们莫家独子,要懂得做影的分寸,父亲相信你会是最优秀的影。”




“莫仔是我的影?”贺天略带惊讶的声音在空荡​的客房里发出回响。




“贺天,”贺父点点头​,“以后关山负责保护你,你们从小一起长大,彼此了解,关山做你的影我很放心。”




“所以你们把莫仔从小送过来就只是为了训练他?让他可以为了我而去付生命危险?”贺天面色低沉下来。




“莫仔不是工具,我会一直训练到足够强大,我不需要影。”




“你自然是要​一直训练,但你的命只有一条,”贺父慢条斯理地喝着茶,“这么多人盯着贺家,我要尽量保证你不受伤害。”




“我知道了。”莫关山冷静的声音响起​,“我会做好我该做的。”




莫家家业也是巨大,确确实实是靠培养优质的影而在业内闻名,贺莫两家既作为世交,又是主和​影的关系,是企业之间强强相连的结盟,唯有如此,两家才可在业内占据鳌头,莫关山理解并接受父亲的安排,莫家的独子更要是影的代表,莫关山要保护的不仅仅是贺天,更是下一代的贺氏和莫氏。




18岁的莫关山成为了贺天的影。​



……



训练场上,莫关山和贺天带上护腕​互相练习格斗。莫关山面色沉着,出拳凶狠快速。贺天只是防守,并未进攻。




“妈的!你打不打!躲什么啊?!”莫关山放下拳头,“你光躲怎么提升,我看你和教练不是打的挺猛的?”




“那不一样,”贺天放下防护姿势,“我可不舍得打我的莫仔~”​




莫关山面色平静:“贺天,我是你的影。”




“我会日复一日的训练,每天陪你上学,时时刻刻待在你身边,为了你随时准备去死。这是我的责任,是我作为影的使命。”




贺天凝视着莫关山:“要是你说的这些话没有最后一句我会以为你在表白。”




贺天靠近了莫关山一步,直视着他的眼睛:“一个牵动着主的心的影不会是一个合格的影。”




莫关山略带慌张地撇开了头,泛粉的耳尖暴露在贺天的​眼前:“我现在是你的影了,别像以前一样开玩笑。”




“你觉得我在开玩笑?”贺天更进一步,两人的脸几乎就快要贴上,“都说影最了解主,怎么连主的心思都不知道​?”




“莫关山,我做春梦梦的都是你,你觉得这是玩笑?”贺天含着情欲的声音钻进莫关山的耳朵,伸手抚上莫关山的后腰。




莫关山因背后的触感下意识反抓住贺天的手腕扭转,​却被贺天借着力向前倒,莫关山压倒在贺天身上,反应迅速地夹住贺天的腰,伸出拳头打了个空,被贺天一手搂了下来,趴在他的胸前。




“放开!”莫关山被贺天死死的搂着,贺天炽热的皮肤贴蹭着莫关山。




贺天按住莫关山的头,下巴靠着莫关山,轻声说:“不相信的话,就听一听,听它为你跳的有多快。”​

评论(3)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